賴清德「六」度為賴品妤站台車隊掃街 最後衝刺第一站萬里、金山出發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6日上午再次到萬里昭靈宮,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參香祈福,並且接著一同在金山、萬里車掃,賴清德第六度來到選區為登記第六號賴品妤站台拜票,就是希望在最後關頭,做最後衝刺全力催票,讓賴品妤贏得勝利!

▲ 賴清德「六」度為賴品妤站台車隊掃街 最後衝刺第一站萬里、金山出發。(圖/記者郭世賢攝)

▲ 賴清德「六」度為賴品妤站台車隊掃街,地方鄉親熱情高喊:「凍蒜」。(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賴品妤說,2020是最關鍵的一次大選,她這席也是關鍵的一席。一直以來她都身體力行,為守護民主自由的台灣努力,今天和所有鄉親承諾,當上立法委員絕對每天做好守護主權、守護鄉土、守護每一位鄉親的職責。

▲ 賴清德「六」度為賴品妤站台車隊掃街 最後衝刺第一站萬里、金山出發。(圖/記者郭世賢攝)

▲ 賴清德「六」度為賴品妤站台車隊掃街。

賴品妤說,今天賴副總統候選人選在這裡作為新北大車掃的出發起點,就是因為萬里金山不只是賴副總統的故鄉,更已經是她的家鄉,因此一定會守護好這一片土地、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賴品妤懇請所有鄉親,在1月11日,用三張選票顧好台灣,顧好人民的生活,「勇敢起行,做伙同行」。

賴清德說,他與蔡英文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卓榮泰主席今早開始兵分多路輔選,就是希望達到這次競選的總目標「2020 台灣要贏」。他從故鄉萬里、賴品妤的選區出發一路南下,台灣頭只要守住,台灣一定贏,新北市要得到最好的成績,一定要支持賴品妤,讓她高票當選!

賴清德說,他今天是一如以往在重要時刻回到萬里昭靈宮參拜,祈求得到保佑、得到最後的勝利,感謝萬里鄉親在他人生過程中的幫助,也懇求大家在這個關頭再助他一臂之力,如果和蔡英文總統能夠高票當選,一定全力輔佐推動國政、捍衛主權、守護民主,同時建設台灣、發展經濟、讓老少青都安居樂業,更讓萬里為他的打拚驕傲、光榮。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