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空降!連江立委候選人李克焜: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

▲第三勢力空降!連江立委候選人李克焜: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圖/翻攝連江縣選委會)

▲李克焜強調,要讓馬祖變成科技城市。(圖/翻攝連江縣選委會)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國會政黨聯盟委員李克焜過去以「14字政見」參選台北市議員,引起熱議。此次,他轉陣地到馬祖,與另外4位候選人爭奪連江立委,並強調自己是「第三方勢力」,日後將透過「舊城改造」計畫,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

在政見發表會中,李克焜強調,國會政黨聯盟的創立是為了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他表示,馬祖交通是首要改善的,「軍機有軍機的機動性、快艇有快艇的好處、夜航有夜航的好處,但是全部在睡覺,因此必須將改革不了的政策,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創造未來。

此外,李克焜提到,要把舊城市改成未來的科技城,「馬祖過去是戰地,但現在已不是戰地,總要風光一下,創造更人性化的居住條件。」他強調,將幫助馬祖走向最新的科技城市、最新的科技改造、最好的還地於民、最好的還權於民,讓所有的馬祖人民認識自己。

▲第三勢力空降!連江立委候選人李克焜:讓馬祖變成最新的科技城市。(圖/翻攝李克焜臉書粉專)

▲李克焜此次轉移正地參選立委,稱自己「空降」到馬祖,希望能讓人民過好日子。(圖/翻攝李克焜臉書粉專)

李克焜指出,自己經營電視台出身,認為馬祖沒有專屬的電視台,埋沒太多人才。他表示,「同樣大小的地方香港可以住600萬人,馬祖位於兩岸要衝,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所以此屆特別代表國會第三勢力,來馬祖與大家結緣,將全力協助馬祖成立免稅特區,發展各項產業,與國際接軌。

另外,李克焜主張,發放「老母津貼」報答生育之恩,強化馬祖醫療設備,並且爭取醫療經費、推動「長照」至「殯葬」「海葬」的「一貫化作業」、發揚馬祖宗教教化,帶動遊客至馬祖觀光,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政府補助多齡民眾e化學習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