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熱氣球飛行家 向氣象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致敬

文/賴賴

▲▼熱氣球飛行家。(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原以為只有兩個人的電影應該會有點悶,豈知最後緊張到叫出聲好幾次,這是從兩位真人各自的真實故事,編纂在同一個時空發生的故事,沒有刻意加料情感,而單就兩位真人實事的成就放在一起,很厲害的改編,也流暢好看的劇情。

男主角以英國氣象學家詹姆斯·格萊舍為藍本,在19世紀,他冒險駕駛氣球飛到驚人的高度探索有關大氣層情況。詹姆斯·格萊舍甚至在沒有氧氣及防護衣保護的情況下飛上近1,2000米的高空,以測量最高水平的大氣溫度和濕度。標準不要命的科學家,也為氣象學帶來許多貢獻。

不過電影中,他昏倒了,都是那個虛構的女主角忙上忙下救了他。


片  名:熱氣球飛行家
英文名稱:The Aeronaunts

類  型:歷史/傳記、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  長:01時41分
導  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
演  員: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 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 、 文森培瑞茲(Vincent Perez) 、 湯姆寇特內(Tom Courtenay)
國  家:英國、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真人實事改編,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 熱氣球飛行家。(圖/yahoo)

▲熱氣球女駕駛員非常有經驗,但是丈夫因駕駛熱氣球過世,一度不願意上場。

▲▼ 熱氣球飛行家。(圖/yahoo)

▲來到相當的高度時,竟然有蝴蝶昆蟲在雲端。

▲▼ 熱氣球飛行家。(圖/yahoo)

▲高度過高以至於人類大腦缺氧而判斷錯誤,必須下降,但是球頂已結冰。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