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子搭公車「媽剛下站」!孩子慢一步慘被司機關門…她後方崩潰追車

▲▼公車。(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搭公車,看見司機的離譜行徑。(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請問這輛司機是怎樣?」台北一名網友30日爆料,自己晚上搭公車時,遇上一名母子搭車,準備下車時,已經走到站牌,孩子的速度稍慢,卻被司機關在車上,司機還直接開走,讓他氣炸痛罵,「我們乘客直接看傻了眼!都看著母親快急死了用跑的追著公車!」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指出,自己晚間搭車時,遇到一起超離譜的事件,當時一名媽媽帶著孩子搭車,小孩下車的動作稍慢,媽媽當時已經下車,沒想到司機直接關門把公車開走,「是XX喔!小孩都哭出來了還不開門給小孩下車!」

看著這位母親在後方追車,所有乘客都相當氣憤,要求司機停車,讓小孩下車,沒想到司機竟冷回「什麼事?是我的錯嗎」,讓乘客全都傻眼,也讓這名網友大罵,「有事嗎?開一下門會怎樣嗎?孩子不見誰負責?怎麼有那麼不近人情的司機!」

▼母子搭公車,媽媽下車後孩子竟被關在車上。(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公車。(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這名網友補充,「站在最前面的乘客直接在司機的面前大喊著,『開門!讓小孩下車』,然後司機超級不甘願的才開了門!哇賽!如果我們乘客都不管事,所以就這樣讓母子分離嗎?請問司機你有小孩嗎?」

眾人看完司機的離譜行為,紛紛氣炸回應,「太扯了吧,小孩會有陰影吧」、「這真的太扯」、「這司機太過份了」、「太誇張了這司機」、「感覺好可怕!以後帶小孩坐公車,下車一定要抱著」。

不過,也有人認為,現在評論事情太早,至少要等到公車的上下車影片出爐後再做評論,「等看車上監視影片再下評論」、「等公車監視器出來再說」、「看了我也很生氣。但司機會不會是根本沒發現還有小孩沒下車才關門的?然後一堆人急著要他停車,他覺得莫名其妙被指責,所以才回那句。至於沒馬上停車開門,我記得公車在非公車站牌處好像不可以停。我還是坐等監視器出來說明。」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