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爸爸趕出家門!他七年後發現自己「已死」 怒奔法院:我要復活

▲▼基隆地院,基隆地方法院。(圖/ETtoday資料照)

▲陳男與家人失年7年,竟被父親聲請死亡宣告,他急奔法院聲請撤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陳姓男子早年與父親發生爭執,被趕出家門,從此與家人失聯,到處流浪,而在他失聯滿7年之際,父親就向法院聲請死亡,並獲法官裁定。然而,陳男得知後,親自前往法院聲請撤銷死亡宣告,其養母也出面作證,法官在調查身分後,確認陳男仍活著,因此撤銷死亡裁定。

判決書指出,陳男因早年遭父親趕出家門,因此到處流浪,也沒有出過國,且也鮮少生病,所以並沒有使用健保卡,而他曾嘗試聯繫家人,但父親態度強硬,表示只要父親活著,就不准他返家,他因此與家人失聯。

直到2011年,陳男與家人失聯滿7年,其父親就到法院聲請死亡宣告,也獲法官判准。相隔8年後,陳男得知自己被宣告死亡,於是親自上法院聲請撤銷死亡,而其養母也出面作證,法官在經過調查後,確認陳男身分,因此裁定撤銷死亡宣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KTV與友爭吵!警到場處理 兄弟檔拒檢「扯衣巴頭」…被逮喊冤:沒有打只有推

名美妝男講師「嘴癢」!卡拉OK強扯女學生頭髮 雙唇緊貼4秒還瞎扯:是她主動

宜蘭「最帥偵查佐」酒駕!路口猛撞男大生 害頭部重傷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