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女控遭性侵「餵食不明藥物」 撿屍男供詞超展開…檢不起訴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女子指控一位男子撿屍,沒想到結局超展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一位女子控告林姓男子趁她喝醉的時候「撿屍性侵」,甚至還餵食不明藥物。但林姓男子到案後跟檢方說「我根本不認識她」,結局超展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5月1日勞動節的時候,一位女子自稱跟林姓男子在三重一家KTV唱歌喝酒,最後林男竟趁她喝醉時帶到旅館性侵,甚至還讓她吃下不明藥物。

林男到案後表示,事發當日他根本就在家休息、隔天下午在台南超商包貨,表示案發當下根本就不在現場。林男還說「根本就不認識女子」,而且自己是同志,早就辦理同婚登記。林男配偶也跟著作證,甚至提供醫院就醫記錄、超商寄貨收據等資料,證實林男真的不在新北市。

新北地檢署根據林男供詞,加上監視器畫面中的嫌犯跟林男長相根本就不一樣,女子報案後又傳喚不到,檢方最後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