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樹林火車高速經過平交道 男子衝上前「趴軌道」被輾過慘死

▲▼平交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目擊者表示,看到男子衝到平交道趴著被行駛中的列車輾過,警、消到場見男子已經明顯死亡,事故原因仍在釐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民眾於26日晚間10點,發現樹新路和俊英街的平交道,一名40歲王姓男子跨過柵欄,衝到平交道「趴軌」讓高速行駛的火車輾過,當場慘死!列車緊急煞停,警方在現場勘驗,詳情仍在釐清中。

據了解,該輛由浮洲往樹林的南下區間列車,原訂開往北湖站,但才剛從浮洲站通過,隨即在樹林俊英街平交道輾過人,目前單線雙向通車(東正線封鎖),原因仍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周末超殺快閃店!

【其他新聞】

在平安夜自盡…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於車內輕生 送醫不治她傷心欲絕

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10年後被警方找到!丈夫竟絕望變成「女生」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