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越界「三蘆」!囂張怒討公道 6煞砍人致重傷

涂男等人平時在三蘆地區橫行霸道,今日凌晨又到板橋砍人。(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新北市21歲侯姓男子日前因網路簽賭而欠下20萬元賭債,27歲涂姓債主曾多次要求還錢,侯男卻避不見面,侯男今凌晨與2名朋友在酒吧喝酒被涂男發現,涂男則找來5名友人拿開山刀和電擊槍闖進店內朝侯男猛砍,所幸侯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6名惡煞囂張行徑也讓人咋舌。

據了解,涂、侯等人都來自三重地區,年齡約20歲上下,年齡最小的才剛成年,平時行徑囂張猖狂,而侯男因網路簽賭欠下近20萬元債務,涂男曾多次要求侯男還款,侯男卻始終置之不理,雙方嫌隙越來越深。

涂男今凌晨又發現侯與2名友人在板橋酒吧飲酒作樂,一時氣憤致電嗆聲,侯男也不甘示弱回應,表明自己位置,嗆涂男「來找我」,涂男則找來5名惡煞前往討債。

屁孩囂張橫行三蘆 6惡煞越界砍人致重傷

涂男等人帶著開山刀和電擊槍闖進店內,一看見侯男就猛烈追砍,造成侯男雙臂遭砍傷,其2名友人也遭波及,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惡煞行兇後一哄而散,店家見狀連忙報警。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涂男身分,涂男等人則在2小時內遭策動而主動投案,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 CTWANT 報導
傻當小三挨正宮提告 陳綺貞宣布分手「與林先生已無往來」
激瘦19kg曬小V臉!愛黛兒變「纖女」慶耶誕 網驚:天啊妳是誰?
【獨家】心疼陳綺貞 前男友鍾成虎這麼說

►「IG討論爆款」~超殺跨年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