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至尊保母+護法隨侍!15分幫老大「狂賭天九」欠鉅債 4槍引爆江湖殺機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日下午驚傳幫派老大遭槍擊事件!由於遭當街連開4槍的被害人是橫行景美區的十五分幫老大尹姓男子,47歲綽號為「阿炮」的尹男當時剛結束文山區訪友行程,保鑣正準備開至尊保母車來接他,孰料,卻遭到槍手趁空檔伏擊。

▲▼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 男遭連開4槍命危。(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驚傳15分幫老大遭槍擊事件。(圖/記者黃彥傑攝)

事發當時,阿炮正從路旁騎樓走出,下秒卻在人行道上遭一名身材高瘦的男子持改造90手槍連開4槍,槍槍命中大腿,當場鮮血直流倒臥血泊之中,他隨即大聲呼救,「誰來救我!」,保鑣見狀,立即將他扛上車,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治療,雖然阿炮大哥因失血過多,所幸經手術後目前已脫離險境,警方也準備進行警詢筆錄希望釐清槍手行兇動機。

▲▼ 北市文山區木柵路槍擊案 。(圖/記者黃彥傑攝)

▲阿炮經手術後剛脫離險境。(圖/記者黃彥傑攝)

轄區文山一分局警員獲報後封鎖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及根據目擊者指述發現,槍手行兇後,迅速奔跑到馬路對面,再走樓梯跨越木新路二段側河堤步行逃逸。警方認為,歹徒行兇前定有進行場勘,因此對往來犯案逃逸動線相當清楚,目前正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要將槍手緝捕歸案。

警方查訪發現,阿炮2年多前才剛服完18年徒刑,當年他接掌15分幫老大時,可說是叱吒風雲,敢打敢殺的性格讓他在江湖上佔有一席之地,曾因持槍行搶銀行運鈔車、並連續犯下多起槍擊案,當年遭刑事局專案小組籌組「獵炮專案」後逮捕落網,警方回憶,當年阿炮因個性偏黑幫早期傳統兄弟性格,恩怨分明、有仇必報作風剽悍,讓他年僅47歲,他人生卻有24個年頭都在牢裡度過。

警方指出,阿炮前年剛出獄重出江湖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不願惹事,僅喜歡上賭桌推排九。江湖盛傳阿炮經常在晚上到台北市職業賭場推「天九牌」,他喜歡在牌桌上輸贏的感覺,也因此在外積欠了不少債務,但由於15分幫招牌仍算響亮,警方研判,阿炮可能因此遭債主教唆槍手出面,給他一個教訓。

▲15分幫老大阿炮中槍送醫後,警方查扣他的保母車進行採證。(圖/記者張君豪攝)

▲▼15分幫老大阿炮中槍送醫後,警方查扣他的保母車進行採證。(圖/記者張君豪攝,下同)

▲15分幫老大阿炮中槍送醫後,警方查扣他的保母車進行採證。(圖/記者張君豪攝)

十五分幫幫主阿炮中槍消息傳開後,台北不少與他友好的幫派兄弟、大哥陸續赴醫院探視!警方目前已派員到醫院戒護維安,另外阿炮的至尊保母車也被警方查扣,正由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人員封鎖採證中。

警方除循線緝凶外,目前也透過市警局、其它分局地方警力展開約制,深怕15分幫老大當街遭開槍的事件會衍生出幫派仇殺、聚眾鬥毆衝突,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有信心在短期內迅速破案。

【其他新聞】

 ► 毛骨悚然!東區女凌晨3點穿睡衣赤腳坐電梯 「跨過150cm圍牆」墜樓亡

►快訊/汐止遊覽車轉彎撞倒行人 少女左臂慘壓輪下血肉模糊送醫

►台北「最高檔」龍亨酒店遭10煞砸店 滅火器大廳狂噴...小丁薄紗變掃地妹

►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下次到你家!」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