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蔡英文5%定輸贏 韓國瑜:這次是非常接近的一次選舉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22日談論台灣選情時認為,2020台灣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差距在5%之內。對此,韓國瑜26日受訪表示,這次選戰是非常接近的一次選舉。

▲韓國瑜、張善政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沼田幹夫應日本李登輝之友會邀請在東京以「日台關係的現狀與展望」為題演講。他表示,去年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結束後,他拍發給位於東京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分析報告指出,2020年1月總統與立委選舉,民進黨勝選可能性幾無把握,蔡英文與韓國瑜票數差距可能在5個百分點或以內。

韓國瑜下午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一同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針對沼田幹夫對2020總統大選的分析,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沼田幹夫認為他與蔡英文5%定輸贏,這表示大家的看法都很接近,這次選戰是非常接近的一次選舉,選戰非常膠著。

至於年輕人的支持度,韓國瑜認為,青年朋友越了解韓國瑜,越能夠知道韓國瑜是最關心台灣年輕人的發展,「拜託年輕朋友不投韓國瑜沒關係,一定要看我的政見,一定要貨比貨,貨比三家不吃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