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信號彈畫面曝!北市15煞倒車撞竹聯堂口 拿路旁香爐狂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凌晨4時許,15名惡煞搭乘7輛車到建國北路一家精品店門口聚集,且其中一車還倒車衝撞對方鐵捲門,而其餘人等則分持球棒在外埋伏,一夥人見鐵門遭撞開便上前丟擲信號彈,還拿路邊的香爐狂砸鐵門後逃逸,警方獲報目前正以車追人。

▲▼15名惡煞竟然倒車衝撞精品店,且又在外埋伏丟擲信號彈,再朝店家狠砸香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5名惡煞竟然倒車衝撞精品店,且又在外埋伏丟擲信號彈,再朝店家狠砸香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5名惡煞竟然倒車衝撞精品店,且又在外埋伏丟擲信號彈,再朝店家狠砸香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一群人分持球棒在外埋伏,等鐵捲門遭撞開後丟擲信號彈以及香爐後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26日凌晨4時許,一間位於建國北路3段巷弄內的精品店,疑似為竹聯幫某堂口的聚集地,平時都有許多青少年進出,不排除是幫派糾紛所導致,警方目前掌握15名嫌犯追查,也將通知精品店24歲廖姓負責人到場了解情況。

警方到場後發現精品店內並無其他人,而監視器錄到,惡煞一夥人開車撞開鐵捲門後,有人分持棍棒在外埋伏,似乎預防裡面有人衝出來,隨即朝店內丟擲信號彈,瞬間冒出大量火光,最後朝鐵門丟擲香爐後,一行人隨即逃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清晨10多名黑衣人開車衝撞精品店鐵門 從縫內丟信號彈後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