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嫌老!孫女出嫁「嬤躲門後偷看」...50萬網全噴淚:好想奶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捨孫女出嫁!奶奶「躲門縫偷看」...50萬網全淚崩

▲▼             。(圖/翻攝自微博)

▲孫女結婚,奶奶躲在門後偷看。(圖/翻攝自微博/独力怪姐姐)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被爺爺奶奶疼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近日一名女網友在微博分享了一張照片,她表示自己結婚當天在家中梳化時,奶奶竟因為不捨,偷偷地躲在門後偷看。這賺人熱淚的一幕也被當天的攝影師捕捉下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奶奶了...」。

據《搜狐》報導,江蘇南京一名王姓女子因為父母離異,從小就由奶奶帶大,所以和奶奶感情非常要好。她表示,「結婚當天,我在家中化妝準備時,朋友發現我的奶奶竟在一旁房間的床邊偷看,於是趕緊叫她出來,但奶奶說她怕打擾到我們年輕人,也怕我們嫌棄她老了,於是急忙把房門關上,幸好這一幕被一旁的攝影師捕捉下來。」

▲▼             。(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從小就和奶奶感情非常要好。(圖/翻攝自微博/独力怪姐姐

▲▼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一曝光後就湧入大票網友留言按讚,大家噴淚表示,「瞬間淚崩」、「這個畫面也太好哭了吧」、「想奶奶了...」、「被老人疼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事情」、「好想奶奶...小時候一直是奶奶照顧我,謝謝奶奶陪我長大」、「奶奶是我一開口就會流淚的漢字」、「可愛的奶奶,過年回家多陪老人家聊聊天吧!」、「百善孝為先,終於年底了,我終於可以回家看奶奶了」。

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遺憾,不捨表示「有奶奶的真的要好好珍惜!」,「陪我長大的是我奶奶,只是她看不到我結婚了,我長大了,我工作了,我有男朋友了,可是我奶奶再也看不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