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輟學生三重開毒趴「狂喝14咖啡包」昏迷 18歲男搖不醒成屍體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8歲林男23日上午找了詹男及陳姓女友人到家中,3人一起開毒趴,前後共喝了14包,卻疑似吸食過量後共同昏迷,陳女下午醒來後發現2男都還沒清醒,伸指一探才發現林男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對陳女說法存疑,將進一步相驗後釐清死因。

▲▼3名輟學生到林男三重住家開毒趴,共同昏迷後林男竟成了遺體。(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名輟學生到林男三重住家開毒趴,共同昏迷後林男竟成了遺體。(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查證,林男平日在三重區中正南路內的民宅,並與阿嬤、堂妹一同生活,他與詹男(18歲)與陳姓女友人(19歲)都是台北市某私立高中的同學,後來3人輟學後一起鬼混,染上毒癮的林男23日趁家人不在,找了詹、陳一同到住家開毒趴狂歡。

陳女表示林、詹共喝了8包毒咖啡包後,上午11點收到Line訊息她才赴約趕往,隨後每人又再喝了2包毒咖啡包,現場疑似毒品吸食過多,3人在房內陷入昏迷,林、詹男下午曾爬起來嘔吐;直到下午3點陳女醒來後,發現林男靠坐在牆邊失去生命跡象,詹男則是倒地神情恍惚,她趕緊打給林男堂妹求救,直到堂妹抵達後才通報救護人員將林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詹男1小時後也感覺身體不適送醫,暫時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到場後,只在現場發現1包已經開封的毒品咖啡包,懷疑有部分咖啡包已被清理,或是陳女的陳述並非實情,研判3人在陳女抵達後還有叫毒品外送,檢警將擇日解剖林男遺體,以釐清整起案情。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