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軍期盼他站出來 郭台銘「領帶洩密」鬆口了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9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晚間接受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主持人提問國民黨勝選有3隻箭,他是否會明確表態挺誰。他回答,「誰可能讓你放心、讓你覺得他勝選,台灣的未來有希望,誰可以做得到就選誰」,至於究竟會支持誰,「我實在是無法表態。」

主持人謝震武提問,現在國民黨勝選有3隻箭,朱立倫已經站出來幫忙,王金平也回歸輔選,想知道郭台銘未來會不會站出來。資深媒體人邱小玉也提問「我看你今天還是打藍色領帶,看起來是應該有精細的安排,心向藍軍。」

郭台銘表示,選民要有自己的判斷,「誰端出來的牛肉比較好,誰可能讓你放心,讓你覺得台灣的未來有希望,誰可以做得到就選誰」。至於他究竟會支持誰,他感嘆「我實在是無法表態」,但他強調自己一直是中華民國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