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骨董詐財260萬!7年後落網竟成公司老闆…身價超過4000萬

▲▼騙了260萬躲7年。(圖/翻攝《看看新聞》)

▲男子騙人民幣60萬躲7年,被逮時身家竟超過千萬。(圖/翻攝《看看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胡姓男子透過賣假梨木斂財,得手約人民幣60萬元(約新台幣258萬元),隨後開始逃亡。警方經過調查,7年後在黑龍江逮捕胡男,沒想到逮到人時,對方竟然擁有一家裝修公司,身家超過千萬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讓警方傻眼了。

綜合陸媒報導,胡男先前犯下詐騙案後,就如人間蒸發一般,讓警方找不到任何蹤跡,直到警方今年6月整理逃犯名單時,才發現胡男躲在黑龍江省的雞西市。

▼男子賣假梨木騙了60萬人民幣。(圖/翻攝《看看新聞》)

▲▼騙了260萬躲7年。(圖/翻攝《看看新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地有一名姓鄭的女子與胡男友聯繫,且該女子名下有間裝修公司,有著具體的住址,因此立刻開始組織人員,前往雞西市抓人。

正在蹲守時,警方發現了一名與胡男極為神似的男子出現在裝修公司,與鄭女竊竊私語,認定該人就是胡男,決定等到開會時再入內抓人。等了一段時間,警方趁著裝修公司開會時,入內將胡男逮捕,但對方卻說自己叫黃剛,讓員警摸不著頭腦。

經過詳細調查,警方才得知,原來胡男逃亡後以「黃剛」這個名字漂白,結識了現任妻子鄭女,在雞西扎根,擁有一間裝修公司,身價超過上千萬。目前胡男已被警方逮回江西撫州,案件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警方趁開會時入內逮人。(圖/翻攝《看看新聞》)

▲▼騙了260萬躲7年。(圖/翻攝《看看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