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遭攔腰撞上...她懷胎9月控「崙背鄉前代表酒駕肇逃」!悲吐:我還有2幼兒

▲▼雲林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妻指控,雲林縣崙背鄉一名廖姓前代表酒駕肇事逃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雲林縣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點名雲林縣崙背鄉廖姓前代表,控訴對方酒駕撞上她的丈夫後肇事逃逸,讓懷孕9月、家中還有2名幼兒要顧的她忍不住PO文喊話,「能勇敢一點出來面對嗎?」

一名人妻17日晚間7時35分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協尋雲林縣崙背鄉前代表廖先生」,表示對方從17日下午2時30分許酒駕高速攔腰撞上她的先生後,警方遲遲找不到人。她指出,事發當下廖男不是先報警將她的丈夫送醫,反倒先待在車內打電話給他人。

▲▼雲林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妻指出,丈夫遭對方攔腰撞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雲林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妻忍不住詢問,「你人還好嗎?我家裡還有一個三歲小孩、一個一歲半小孩要顧,我目前懷孕9個月,你下車還可以很清楚的說您是代表,那能勇敢一點出來面對嗎?」同時她也向廣大網友求助,詢問17日下午2時30分是否有人經過虎尾高鐵附近大隆路與松園路交叉路口,求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我怕被吃案!」人妻也質疑警方在事件發生當下的SOP是否有問題,指出「要先記錄現場可以理解,但車子已經都被對方從四線道撞到人行道旁的路樹區了,為什麼當下人都在現場不是先對雙方留資料,進行酒測,而是放任對方肇逃?到現在還都找不到人...我是否還得擔心有冒名頂替的風險?!」

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喊,「太誇張了」、「太扯」。人妻則在18日上午更新貼文,表示目前已找到對方,初步了解事件經過,警方到事發現場前肇事者已與丈夫一起上了救護車,但由於對方一下救護車就不見蹤影,警方下午4時許才會說無法知道肇事者身分。

▲▼雲林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妻PO文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影/花蓮6人「盤古蟾蜍」當青蛙!吃下肚釀「1死5傷」 來源曝光:野溪抓的

警察臉上熱熱!他屎在滾喊:我要大便 下秒猛力一擠手伸褲內「挖糞猛砸」

超鹹濕對話!人妻嬌嗔:喜歡你的~他喊「水流出來」...法官曝下場:很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