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辱警「奴才」獲不起訴 他又直播嗆政風處「廢物」反踢到鐵板

▲台北市男子郭岱庭嗆員警「奴才」,員警向士林地院提自訴,7日上午開庭郭未到庭,自稱神明代言人,要求法院請「乩童」擔任通譯才肯出庭。(圖/取自郭岱庭臉書)

▲郭岱庭罵警「奴才」,先前獲檢察官處分不起訴,但上了法院被判有罪且要向警察道歉。(圖為資料照/取自郭岱庭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男子郭岱庭日前罵警察「奴才」,被檢察官認為不構成妨害公務等罪,處分不起訴,引發喧然大波,直到員警提起自訴後,士林地院才判他拘役50天;不料他又因為直播辱罵新北市政風處的林女「廢物」,16日被新北地檢依照侮辱公務員罪起訴。

郭男2018年罵警察「奴才」,被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不構成妨害公務等罪,處分不起訴,挨罵的2名警察改以私人身分,向法院提起自訴,士林地院今年4月認定郭罵人「奴才」,觸犯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不過法官同時給予他2年緩刑機會,緩刑條件是登報向受辱的警察道歉,並支付國庫1萬元。

沒想到就在今年3月,郭男今年3月因為不滿意一起勞資爭議新北市政風處的答覆內容,在Youtube直播當中,撥打電話給政風處的林女,過程中飆罵對方是「廢物」及三字經,還嗆說「請告我,我在直播,你上網去查」,讓林女氣得提告,郭男到案後坦承犯行,新北地檢16日依照侮辱公務員罪將他起訴。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