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完除臭劑點菸!「火星+噴霧」瞬炸擋風玻璃 英男搖晃下車…見商店全毀

▲▼抽菸,煙霧.吸菸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在車上點菸造成爆炸。(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香菸不只損害身體健康,一不小心還會引發爆炸!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名男子在車上噴灑除臭噴霧後,又點燃香菸,不料引發爆炸,連商店窗戶都被震碎,男子則被送往醫院急救。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當時將車停下來,拿出除臭噴霧往車上的黑色座椅噴了幾下,接著就在關著窗戶的狀態下,在車內點菸準備要抽。沒想到才剛點燃,香菸的小火星就跟噴霧產生反應,導致巨大爆炸,瞬間將擋風玻璃炸飛。

爆炸聲迴蕩在街道上,甚至將附近商店的窗戶玻璃一併震破,導致哈利法克斯市中心15日下午被完全封鎖。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在酒吧內聽到一生巨響,不久後警消就趕到現場。

幸運的是,男子僅受輕傷,自己搖搖晃晃的下車,穿過玻璃碎片走到安全區域,最後被警消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提醒,要使用除臭噴霧、空氣清新罐等,最好確保讓該空間通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