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港開唱走了「哈瑪星來了」 高雄音樂祭人潮反差大!高市府說話了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讓名氣響、文化凝聚力強的大港開唱停辦後,週五(13日)舉辦「哈瑪星不廢搖滾」音樂祭,結果被到現場觀看的網友踢爆,人根本少到不行,目測連200人都不到,「選舉前硬要倉促地弄一個免費的音樂祭」,結果相當冷清。許多留言回覆「不意外」、「韓粉不去捧對得起市長嗎」,也有人反串,「人好多」。不過週六(14日)當天的人潮反差頗大,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表示「人爆到擠不進去」。

▲▼大港開唱走了「哈瑪星來了」 高市府音樂祭被踢爆人超少:大概100個。(圖/翻攝自PTT「Lime5566」)

▲網友到現場看表演,主舞台中央和旁邊路過停下來圍觀的「大概100個出頭」。(圖/翻攝自PTT「Lime5566」)

網友13日晚上到哈瑪星不廢搖滾,卻看到連搖滾區的人都滿不起來;他在PTT發文表示,到現場聽飛來台灣表演的日團「She is summer」,「免費的,不過人真的很少」,現場加路過圍在周圍的人「大概100個出頭,中間主唱還有要台下觀眾一起唱,結果人太少,完全沒聲音,現場超尷尬。」

▲▼大港開唱走了「哈瑪星來了」 高市府音樂祭被踢爆人超少:大概100個。(圖/翻攝自PTT「Lime5566」)

▲市集距離表演現場隔了一條鼓山路,還發現攤販比逛的人多,網友傻眼。(圖/翻攝自PTT「Lime5566」)

網友說,連旁邊的阿伯都用台語說人怎麼這麼少,另外市集竟然還要過鼓山路才能到,雖然攤位不錯,很多是年輕人在擺,賣的東西也和一般小吃有所分別,但「不到8點就幾乎整條沒人」。他說,最後只買了2顆司康回家吃,「選舉前硬要倉促地弄一個免費的音樂祭,整個規劃感覺都不太行。」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超廢」、「有點慘」、「我住附近都昨天板友提醒才知道地點」、「根本就沒在行銷,只想辦個活動應付」、「韓粉不去捧場對得起市長嗎」、「台北有名的街頭藝人都比這個熱鬧,笑死」、「那些攤位賺得都不夠付租金吧」、「太誇張了,夜市都比這個多人。」也有網友看了表示,「有那麼容易,大港跟野台會需要耕耘這麼久?韓整個被唾棄也有關係啦。」

▲不廢搖滾音樂祭吸引5萬人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廢搖滾音樂祭吸引5萬人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與網友拍攝的相比,高雄副市長葉匡時15日上午也在臉書張貼多張照片,「昨晚的不廢市集與搖滾音樂,人爆到擠不進去。今天是最後一天,把握時機。」觀光局長邱俊龍也說,14日的人潮保守估計約3.6萬人次,加上周邊效益約達5萬人次,要民眾把握機會,「一起點亮哈瑪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