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拜票長出腹肌!民調直逼李永萍 母讚嘆令人驚奇

▲▼賴清德與賴品妤抵萬里昭靈宮參拜。(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與賴品妤日前在萬里昭靈宮參拜。(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日前透露,自己民調逼近國民黨對手李永萍,雙方差距不到3%,許多人說她消瘦很多,「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鞠躬拜票而長出來的吧!」母親吳如萍也讚嘆,「自己的孩子賴品妤真的是個令人驚奇」。

賴品妤9日在臉書粉專表示,這幾天收到最新民調,和李永萍支持度差距不到3% ,就算她真正投入選戰的時間較倉促,但一個多月以來,支持率在一個月內就大幅提升,這是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進步,非常清楚鄉親朋友們都會看得見她的努力,會更加珍惜握到的每一雙手,也會重視鄉親的每一句話。

賴品妤10日在個人臉書提到,有鑑於大家一直說她消瘦許多,她攬鏡自照、端詳片刻,倒是發現出現過去不曾明顯的腹肌,「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鞠躬拜票而長出來的吧!」

▲▼賴品妤自爆拜票長出腹肌。(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自爆拜票長出腹肌。(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母親吳如萍也在臉書讚嘆,「自己的孩子賴品妤真的是個令人驚奇、讓人驚嘆的年輕政治工作者」,一個月追平近20%的支持度,真的累到、瘦到不能夠再瘦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