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41歲單親爸吸毒15年 戒毒後人生翻轉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單親爸爸4年前遭查獲製毒被逮捕,他的兒子因此被兒童保護服務局帶走。當時他眼睜睜看著兒子被帶上車,但兒子臨走之前對他深情喊話「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讓他瞬間崩潰徹底覺醒,並努戒掉毒癮。如今他整個脫胎換骨,不僅接回了兒子還交到新女友,於是他將親身經歷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給大家。

據美國《今天》(Today)報導,美國單親爸爸傑森‧威克林(Jason Wickline),4年前因製作冰毒(甲基苯丙胺)、吸毒,在西維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的家中被逮捕。他同時被警方指控忽視兒童,他的兒子克里斯汀(Krystian)因此強制被交由兒童保護服務局照顧。

現年41歲的威克林表示,「當他們帶著克里斯汀上車時,他轉頭看向我並對我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克里斯汀當時年僅4歲,威克林因為被判處30年的刑期,擔心以後再也不到兒子,所以在聽見兒子的告白後睜大雙眼,擔心孩子的未來會如何,因而當場崩潰。

▲▼ 0

▲Jason Wickline戒毒成功後(左)與當時吸毒品(右)身形相差甚遠。(圖/Jason Wickline臉書)

當時威克林已在監獄進進出出15年了,外型也因長期吸毒變得異常消瘦和乾癟,他以為這次將會被關上至少30年,但幸運的是,法官提供了長期治療的機會,他在30個月後因表現良好而提早出獄。

威克林現在如同重獲新生,不但將兒子接回,還交了新女友莎娜.麥克盧爾(Shanna McClure),幸福的生活已成人生勝利組。他還參加了社交媒體活動「#RecoveryChallenge」,成為「恢復健康」的象徵性人物。威克林曾經因為毒品而使身體十分消瘦,但在接受治療後,終於重新活過來,他開心的表示,「現在一切都變得如此不同,我會盡我所能的回饋社會,我希望人們知道這是可能的。如果我能做到,任何人都可以。」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