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附身讓爸媽重病死!」冷血逆女教唆男友弒母 2人延押、解除禁見

記者莊智勝、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一處果菜市場今年7月13日發生血案,19歲的鄭女因不滿父母阻擋戀情,便教唆韓姓男友持水果刀弒母,事後2人雙雙遭到起訴,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如今羈押將屆滿6個月,橋頭地院認為,2嫌雖然事後坦承犯案,但仍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延押2個月,但解除禁見。

檢方調查,鄭女與韓男106年間透過網路相識,並於107年開始見面、交往,但鄭女因父母管教甚嚴,不允許她交男朋友,且平時出門皆會由母親王婦陪同,夫妻倆對女兒保護到家,也因此令鄭女相當不滿。

▲韓男與鄭女結識許久,但2人竟只因戀情受阻,涉嫌預謀殺害王婦(橫圖)。(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韓男與鄭女竟只因戀情受阻,涉嫌預謀殺害王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由於鄭、韓2人見面機會不多,除了平時透過LINE聯繫外,就只能找空檔偷偷約會,長久以往,鄭女漸漸對父母的管教感到厭煩,便於108年7月10日晚間10時許與男友聊天時,忽然傳訊表示「能不能改父母?」「換了以後就能約會了喔!」檢方發現,由於鄭、韓2人深信鬼神之說,因此對話中還常以「乾爸」、「乾媽」稱呼閻王或神明,當2人談論到此話題時,韓還曾經建議「叫乾爸、乾媽附身,讓你爸媽重病死亡」等語。

由於韓男平時對於女友要求多言聽計從,因此心中也逐漸萌生殺意,並前往五金行購買水果刀;但在行兇前夕,韓男殺意不堅出現動搖,還曾頻頻傳訊詢問女友「怎麼不離家出走比較快?」鄭女聞言後大感不滿,直呼「老公明天一定要讓爸媽死,不然我們就分手!」

▲▼高雄女傳訊弒母「機車要藏好」!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鄭女與男友愛得火熱,但這段戀情卻遭到父母極力反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韓男為此再度堅定殺意,當天一早母女倆外出前往菜市場時,隨即騎車一路尾隨,並在停車場埋伏等候,待見到王婦與鄭女走出準備返家時,依照先前計畫立即衝上,持水果刀刺入王婦左頸部,造成其大量出血,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事後2人落網認罪,分別遭到檢方依涉嫌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殺人罪嫌起訴,羈押期將於明(10日)屆滿6個月;橋頭地院法官審酌,2人犯案後曾共乘一部機車逃離現場,有逃亡紀錄,難以排除逃亡疑慮,因此裁定延押2個月,但解除禁止接見、通信、授受物件。另一方面,由於鄭、韓2人對話中頻繁出現閻王、鬼神之說,因此檢方也將2人送精神鑑定,並靜候報告結果出爐。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男見到王婦與女友從市場走出時,立即衝上並持刀刺入其左頸部,地面上留下大片鮮血。(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