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AINAX社長「猥褻少女拍裸照」被捕 公司曾製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公司「GAINAX」過去曾以人氣動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聞名。只不過,50歲社長卷智博今(5)日卻被警方依據準強制猥褻罪逮捕,原因正是他涉嫌以「演藝拍攝培訓」為由,猥褻旗下一名10多歲少女,強拍裸照,甚至以「腳部浮腫需要按摩」等理由,不當觸摸少女。

讀賣新聞引述警視廳說法指出,事發於今年2月6日至23日,該名少女是該公司聲優培訓簽約的成員,但卷智博四度在東京足立區女子宿舍向她伸出魔爪,並以「成為藝人所進行的拍攝訓練」為由,拍下少女裸照,接著更伸出魔爪幫少女「按摩」身體。最終,少女在今年2月選擇報警。但卷智博否認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