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漁船澎湖海域沉沒!救起13人「還有4失蹤」 兩岸合力搜救中

▲▼大陸漁船「閩獅漁07705號」在澎湖小門西方28浬處沉沒。(圖/海巡署提供)

▲大陸漁船「閩獅漁07705號」沉沒,台南艦出發前往救援。(圖/海巡署提供)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澎湖報導

澎湖海巡隊5日表示,大陸漁船「閩獅漁07705號」在澎湖小門西方28浬處沉沒,船上共有17名船員,其中13人分別由大陸直升機、漁船救起,目前尚有4人失蹤;海巡署獲報後也出動台南艦前往事故地點,在風浪中執行搜救任務。

目前海象相當惡劣,且東北季風強勁,現場陣風高達10級,讓搜救行動更加困難。據悉,閩獅漁07705號漁船上共有17名船員,上午行經事故海域時,就因不敵強風而進水,最終遇險沉沒。

澎湖海巡隊指出,船上的17名船員中,有10名由大陸直升機救起、3人由另艘陸籍漁船救起,但目前仍有4人失蹤。海巡署接獲通知後,已於5日上午8時出動台南艦前往事故海域搜救,另基隆漁業電台及漁業署各漁業電台也廣播請附近過往船隻協助救援。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