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敞篷賓士閃違規車輛「撞分隔島翻覆」 駕駛酒味濃厚慘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5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留姓男子開著藍色敞篷賓士行經五權路、柳川西路口時,為閃避張姓自小客駕駛違規迴轉,自撞分隔島後翻覆四輪朝天,右前車頭受損,現場留有大量油漬,雖留男翻車後自行爬出車外僅受輕傷,但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發現留男酒味濃厚,經酒測確定酒精濃度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留姓男子酒駕上路,閃避違規迴轉車輛不及,自撞分隔島翻車。(圖/讀者提供)

▲留姓男子酒駕上路,閃避違規迴轉車輛不及,自撞分隔島翻車。(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5日清晨6時38許獲報,一輛藍色敞篷賓士行經北區五權路與柳川西路口時,與另一台自小客發生交通事故,立即派線上警力前往處理。經查,賓士駕駛留姓男子(26歲)直行時為閃避張姓男子(47歲)自小客駕駛違規迴轉,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翻覆於內車道。

▲車禍事故導致現場留有大量油漬。

車禍事故導致現場留有大量油漬。

留男翻車後自行爬出車體,僅受擦傷無大礙,未就醫。但警方聞到留男身上有濃厚酒味,經測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上銬押回派出所,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張男在禁止左轉路段迴轉,導致留男閃避不及發生車禍,將以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9條3款開罰600元至1800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藝術品不設底價0元起標 執行署彰化分署11日年終清倉大拍賣

1百多隻流浪狗將被動保沒收 阿雪阿嬤心碎不惜再次「拼命」控訴

過期五穀雜糧「除蟲、燻藥」重包再賣 黑心商人連9年鋪貨量販店完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