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鬼打牆撞救護車 目擊民眾:傻眼!明明雙方剛剛都停下了…

▲▼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圖/讀者提供)

▲松山機場前敦化、民權東路口處一民間用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圖/讀者提供)

記者邱中岳、徐愷昕/台北報導

30日上午11點許,在松山機場前敦化、民權東路口處發生一起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的交通事故,目擊民眾網路上PO文表示,他在松山機場的十字路口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優先讓路權後,就看到一輛瑪莎拉蒂在讓與不讓中糾結,最後竟直接向前朝救護車撞上,他驚訝感嘆,「你到底會不會開車啊?救護車都讓你了,你也停了,然後就撞上去……傻眼」。

據了解,駕駛民間救護車的李姓駕駛(40歲)在從敦化北路往北行駛至民權東路口時,沿路鳴笛,每台路過車輛都遵守救護車先行的規定讓行,但途中駕駛瑪莎拉蒂的劉姓駕駛(60歲)看到救護車時雖有先停下禮讓,但不知甚麼原因卻又突然往前行駛,當場撞上減速觀察路況的救護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無人傷亡,雙方皆無酒駕嫌疑,且已達成和解,確定由瑪莎拉蒂車主的保險公司理賠事故損失。

▲▼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圖/記者邱中越翻攝)

▲▼松山機場前敦化、民權東路口處一民間用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救護車與瑪莎拉蒂相撞。(圖/記者邱中越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