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蘭榮家長輩走出戶外 小野柳看海圓夢

▲馬蘭榮家長輩走出戶外至小野柳看海。(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馬蘭榮家長輩走出戶外至小野柳看海。(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退輔員會馬蘭榮家為照顧需求人數的快速增加,因應時代變遷及響應政府政策,目前已開放1般男性、女性住民入住,為了使住民有著多采多姿且快樂的老年生活,日前舉辦住民慢活微旅行活動,令參與的住民留連忘返,讚嘆景緻動人心弦。

馬蘭榮家帶養護堂的長輩於日前走出戶外小野柳欣賞東海岸的美景,看著蔚藍的海面波瀾壯闊,波光瀲灩,海天一線,美不勝收,浪濤聲在耳邊迴盪,和風徐徐吹拂,猶如置身祕境。其中住民劉伯伯說自己已多年未見過海,看見這片一望無際的海景,昔日的回憶彷彿歷歷重現眼前,陳伯伯也說一直以來就很希望能去看海,但礙於身體不便無法前往,今日見到蔚藍海域,很興奮也很開心。很開心能參與此次微旅行。

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多元豐富的戶外知性微旅行,讓住民前輩融入自然、身歷其中,也能讓長輩享受一場豐富心靈饗宴,未來榮家會持續規劃微旅行活動,讓住民走出戶外,豐富視野。

想變美就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