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小孩換新機! 越南女「太想要iPhone 11」綁走2歲姪女賣給網友

▲▼越南女把姪女賣了買手機。(圖/翻攝自安富縣政府網站)

▲ 越南女子將姪女賣給網友。(圖/翻攝自安富縣政府網站)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女子受親戚所託,幫忙照顧年僅2歲的姪女,未料她在網路交友過程中心生歹念,竟謊稱姪女雙親過世,打算將姪女以高價賣給網友,以換取一支全新的iPhone 11。

越南國營新聞網站《石油時報》(Petro Times)16日報導,住在安江省安富縣的女子Hanh上月短暫幫親戚照顧年幼的姪女,某天一邊陪姪女玩遊戲,一邊和透過社群網站認識的一對夫妻視訊。這對夫妻透過螢幕看到Hanh的姪女,不斷稱讚她非常可愛,讓Hanh開始策劃這起犯罪。

Hanh謊稱姪女是孤兒,計畫說服這對夫妻花錢領養姪女。Hanh向他們說道,「這個小孩被爸爸拋棄,媽媽沉迷賭博和毒品離家。只要給我一支iPhone 11和一筆車馬費,我會直接把小孩送到你們家」,對方也接受她的提議。

Hanh幾天後騎摩托車載著姪女到這對夫妻家,接過他們拿出的iPhone和15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970元)現金,便將姪女交給對方。為避免親戚起疑,她回到家後還報警稱姪女失蹤。

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Hanh的證詞有許多疑點,不斷追問之下,Hanh才坦承自己的罪行。警方事後發表聲明指出,受害的女童已經安全返回家中,目前正持續調查詳細案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