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強盜殺人!約交易天珠 3匪狠殺劫貨藝品商慘死...警1小時抓4嫌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25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一名張姓藝品商人遭到3名歹徒持蝴蝶刀砍傷,隨後強押上車,並載往霧峰萊園路產業道路準備丟棄,而雙方拉扯中,也造成其中2名歹徒受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張男頭、頸有刀傷,且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張姓商人賣天珠卻遭劫。(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張姓藝品商人交易西藏天珠,卻慘遭殺害,警方迅速破案帶回凶嫌(中),並追回被劫的天珠等藝品(下)。(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調查,張男主要販售西藏天珠,疑似先前就與兇嫌有買賣糾紛,而25日上午11點左右,他與3名嫌犯相約北屯一間茶館交易,但對方卻突然亮出蝴蝶刀朝他猛刺。

▲▼張姓商人賣天珠卻遭劫。(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張男被對方突來的舉動嚇壞,便奮力反抗,但仍被拉上車載往霧峰山區準備丟棄。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張男失血過多,緊急將他送醫後,仍因頭部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警方隨後也循線逮人,並在1小時內就掌握行蹤,並於霧峰萊園路產業道路,逮到3名因砍人過程掛彩準備送醫的嫌犯。此外,警方還另外逮捕一名原本要一名動手的嫌犯,目前正在警局做筆錄中,而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