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蕭美琴登記參選花蓮立委 細數四年來政績:天道酬勤


▲▼  蕭美琴登記參選立委           。(圖/記者蕭可正攝)

▲立委蕭美琴登記參選,支持者呼口號連任成功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民進黨花蓮縣區域立委候選人蕭美琴20日完成登記參選,由長期支持她的婦女姊妹志工幹部,以及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後援會總會長郭吉洲、競選總幹事江淑君、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陳景豊、縣議員黃振富、張美慧、莊枝財、市民代表胡仁順、謝豪杰、鄉民代表潘務本、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謝恩河牧師、馬撒歐·尼卡爾牧師等人陪同完成登記參選,大學生也到場力挺。

蕭美琴指出,上屆選舉提出的政見已經一步一步達成,像是花蓮人最在乎的交通問題,近年她促成鐵公路網升級,像是提升鐵路運能的新列車採購即將投入營運,蘇花改東澳至南澳、和平至和中,以及崇德至大清水路段改善、以及台九線全線拓寬、農產業加值、推動設置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等重大政策等等,都在進行當中。這些延續性的建設,需要有充分了解過程的人繼續居中協調處理,也是她願意再為花蓮全力以赴的原因。

▲▼蕭美琴登記參選             。(圖/記者蕭可正攝)

▲立委蕭美琴推出文宣刊物,四年的政績全部展示出來。(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蕭美琴說,她相信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所以一直用勤奮、正值、善良跟誠懇的態度,一步一腳印地在地方上服務。她說,從十年前在花蓮經營,每一天都是艱困的,每一場選戰也都是艱困的,需要更加的努力,來贏得大家的認同。

對於前縣長傅崐萁投入選戰,蕭美琴堅定表示,即便是面對非常艱困的環境,她的腳步會依然堅定,繼續努力,延續昔日積極爭取的建設,以實際行動回應鄉親期待。她也說道,地方服務從來不分黨派,若地方政府有需要,她會做好該做的事,讓花蓮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