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獨處的你會喜歡 荷蘭攝影師用寂靜感捕捉眼前美景

有人喜歡人群熱鬧歡愉的氣氛,也有人享受獨處自在的寂靜,來自荷蘭的女攝影師克萊兒.德珀特(Claire Droppert)則是後者,她擅長融合簡約與極簡主義的風格,以攝影鏡頭捕捉沉默和平靜的感覺,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眼前的美景。

克萊兒表示自己是喜歡獨處的人,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在荒涼的環境中拍攝,單一極簡的景色,流露出濃濃的寂靜感,成為這系列作品的特色,也可以視為攝影師個性的延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我們會以「連聽得見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來形容安靜的環境,但是克萊兒的攝影作品彷彿自帶靜音效果,在她鏡頭下的世界安靜無聲,有種不受打擾的自由。 

圖文來源/fubiz、Claire Droppert instagram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