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聯誼「男生用手抓薯條」 櫻花妹崩潰:第一次覺得宅男噁…網友戰翻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用手直接吃薯條噁心嗎?(示意圖/pakutaso)

記者林瑩真/編譯

薯條要怎麼吃呢?日本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日前參加「宅宅聯誼」,同桌的男生竟然直接用手抓薯條吃,讓她直呼「第一次覺得宅宅噁心」、「難怪交不到女朋友」,發文引起網友議論。

女網友リサ(Risa)表示,自己日前參加了「KOIKOI」專門為單身宅男、宅女籌辦的聯誼活動,這場聯誼以動畫、漫畫愛好者為主,年齡範圍約24至34歲,活動以自我介紹開場,之後則分桌找有興趣的對象聊天。但Risa卻直呼這場聯誼「簡直像地獄一樣」。

因為當時同桌的男性竟直接伸手抓薯條吃,「第一次見面別用手直接抓薯條啊,超髒的吧,應該說一般都會傻眼吧!」Risa解釋,自己也是宅女,一天可以玩14個小時的遊戲,以前也被人覺得是異類,所以從來不覺得宅宅噁心,但這種禮貌跟衛生問題真的讓她第一次覺得宅男好噁,「就是這點不行,才會到現在都交不到女友啊」。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認為不衛生又沒禮貌才是宅男交不到女友的原因。(示意圖/pakutaso)

Risa事後提到,聯誼是自助式,她們這桌是一個公盤裝了大家份量的食物,大家再自行夾到自己的小盤子,但那個男生就是直接伸手到公盤抓薯條吃,「想要女朋友的男性們,真的要注意衛生跟禮貌,絕對不要直接用手抓薯條吃」。

不過發文引起網友論戰,一派認為Risa太過潔癖,「不然薯條還能怎麼吃」、「感覺她去麥當勞會要筷子」、「薯條不用手吃,難道是貴族嗎」、「如果不是宅宅,是傑尼斯偶像直接用手吃薯條,應該就是很狂野很帥吧」、「就算不是宅宅,普通人也有直接用手吃薯條的吧」。

另一派網友則贊成Risa,「我也不想吃人家手碰過的薯條啊」、「都用公盤了,怎麼會直接伸手抓」、「好歹也夾到自己盤子再用手吧」、「這等於有人把自己的筷子伸到公盤夾菜欸,怎麼可能接受」;另外則有網友建議,這種場合最好先看看女生如何用餐,有放餐具就代表會在意,如果對方用手,那大可自己也用手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