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證實公視導演在紅磡分區警署 已請陸委會協助處理

▲▼鄧卓儒傳出香港被捕。(圖/翻攝自臉書/藝術很有事)

▲鄧卓儒被捕。(圖/翻攝自臉書/藝術很有事)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公視特約導演鄧卓儒於17日晚間在香港驚傳被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鄧卓儒人在紅磡分區警署裡,不過,被捕原因不明,已請陸委會協助公視處理後續。

公視晚間發表聲明,今年10月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與香港籍的鄧卓儒擔任《藝術很有事》的特約導演,協助拍攝節目,持續至今,18日傳出鄧卓儒被捕消息。

公視指出,林子穎轉述,稍早證實經香港記者協會向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詢問後,獲知鄧卓儒目前人在紅磡分區警署裡,但被捕原因尚待查明。

公視表示,據了解,鄧卓儒是17日晚上在尖沙咀一帶,獨自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拍攝的途中被捕,公視目前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提供相關協助,盼鄧卓儒一切平安。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