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主么哥70歲壽宴辦在警政署對面 「800桌變123桌」低調慶生

警政署。(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的宴會地點就在警政署對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的70歲壽宴原本預計本月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但受到警方強力約束,經過政商人士溝通,最後決定以不公開的方式慶生,地點選在行政院和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大飯店,桌數則減少至123桌。不過,相關人員也擔心如果太高調可能又會被迫取消,一切都只能低調進行,甚至對內部人員下令不准對外多說,到時會以訊息通知詳細的時間、地點。

由於今年是竹聯幫成立60周年,剛好也是幫主黃少岑(么哥)的70歲大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宴會消息曝光之後,幫眾原本打算取消,後來有政商人士幫忙溝通,認為慶生是人之常情,最後總算獲得准許以低調慶生的方式進行,桌數也從800桌下修至123桌,只是新的地點剛好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大飯店,附近還有行政院、監察院等,時間、地點都很敏感。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竹聯幫成員原本只是想替幫主慶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傳聞為了讓慶生宴會順利舉辦,竹聯幫內部人員都被下了封口令,一切低調進行,就怕行程又出現變數。據了解,台北市警局目前註記的幫派組合約108個,其中竹聯幫以及所屬的堂口就有42個,而旗下堂口所經營、聚集場所多達238處,若舉辦成立60周年的慶祝活動,勢必會有許多幫派大老、角頭參加,也讓警方繃緊神經。

其實,幫主黃少岑近年都在調養身體,很少出席活動,頂多就是參加以前軍校的同學聚會,今年70歲大壽剛好又是幫派成立60周年,原本選在11月20日於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且每桌開價1萬5000元進行認領;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最一開始大家只是單純想幫么哥慶生,辦到800桌並非出自他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