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潘金蓮」挨批用詞不雅 韓國瑜:我願意收回!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批評「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棉被」,引發熱議。對此,韓國瑜在1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鄭重表示,如果大家覺得用詞不雅,「真的,我把它收回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對韓國瑜說,我們不以貌取人,既然這樣的話,「我希望你收回昨天發表對蔡賴配這樣不雅的用詞,說武大郎、潘金蓮蓋同條被子,是不是你收回這句話,並且向蔡賴配做個道歉?」

韓國瑜回應,針對武大郎與潘金蓮蓋同條被子的說法,其實是形容兩個人心不合,「那如果大家認為我用詞不雅,尤其是世堅兄的建議,我一向最高度尊重,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韓國瑜提到,如果大家覺得這個用詞不雅的話,「真的,我把它收回來,那我是形容,如果蔡賴配,可能他們心裡面的心境,他們要有所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