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確定未進不分區安全名單:仍心繫嘉義!做好啦啦隊角色

▲▼民進黨中常會,李俊俋步入會議室。(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確定未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卡關,13日中執會決議休息至14日11時30分再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並未進入安全名單,但他向嘉義鄉親承諾,會心繫嘉義繼續前行。

李俊俋表示,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不能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他坦言,這個答案並不是他能回答的,「是戰力不夠強?還是理念不夠清楚?抑或論述能力不足?對黨貢獻不足?還是另有原因?其實那都不重要,也不必幫我找理由。」

李俊俋說,就像當初黨內初選落敗,很多人都討論一個被公督盟評鑑「優秀」達14次的優秀立委(近八年的時間),歷經幹事長、書記長的黨團歷練,在嘉義經營近20年,為什麼面對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會落敗,很多人紛紛替他找答案,說他沒有勤跑基層、說選民服務不好、沒有跑行程,說沒看到他的人,「這些都不是真正的理由,也都不是答案,只是說辭而已,日子久了,答案就會慢慢浮現。」

李俊俋表示,之所以沒有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也不必去找理由,答案也會愈來愈明朗,只要記得他心繫嘉義,竭盡所能地為嘉義打拼,其他的都不重要了,畢竟「深耕嘉義是我一輩子的志業。」

李俊俋說,只要打開國會實況轉播頻道,一定會每天看到他的質詢、參與政黨協商、召開記者會,要不偶爾也會出現在政論節目中,為黨辯護,「星期假日,沒有上台北開會,我就是馬不停蹄的處理選民服務、婚喪喜慶、廟會與各式活動。」

「但是,有人說沒有看到我,並不代表我的存在感很低,不然怎會所有的疑難雜症、嘉義市的各種建設都要拜託我出面爭取、解決?」李俊俋表示,沒有進安全名單,也不代表就會放下嘉義,雲遊四海,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奉獻心力。

李俊俋表示,他也願意做好後援啦啦隊的角色,配合黨中央幫忙輔選,接下來2020的大選,是攸關台灣主權的一場仗,要團結起來,繼續走下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 民進黨不分區/蘇嘉全、游錫堃納入 范雲、林楚茵也被推薦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