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清秀男車廂內掏出下體 趁前方女乘客蹲著休息狂戳她額頭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超噁心的猥褻事件!一名男子在地鐵上偷偷掏出下體,接著竟猥褻前方正在蹲著休息的女乘客,狂戳她額頭及臉部,女乘客驚嚇之餘也趕緊拿起手機錄下證據。目前該嫌犯已被逮捕,並依法將其處以行政拘留。

據《新京報》報導,廣州一名女網友8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7日晚上在廣州地鐵珠江新城站開往廣州塔站的路上時,因為剛爬完山覺得很累,於是蹲在門邊閉眼休息,沒過多久便有一名男子靠過來不停用腿磨蹭她,一開始以為只是因為人多,沒想到該男接下來竟「掏出下體」,狂戳她的額頭及臉部。

▲▼             。(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市的公安局交通分局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女乘客立即大聲尖叫,接著拿起手機錄影,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梳著油頭、外表看似清秀的男子將包包反背,剛好遮住下體,女乘客則要求他將包包移開,沒想到竟看到該男的褲檔拉鍊不僅沒拉上,連「下體」都還露在外面,男子被抓包後更趕緊狡辯稱自己只是忘記拉拉鍊。

報導中指出,女乘客下車後便立即報案,警方隨後也逮捕這名涉案的26歲馬姓男子。廣州市的公安局交通分局警方表示,由於車廂內還有許多目擊證人,證據確鑿,目前將依法處以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