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葉壽山+周佳琪屏東婦女後援會11日成立 李佳芬到場

▲李佳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屏東縣葉壽山、周仁琪兩位立委參選人屏東縣婦女後援會,11日上午在屏東市和樂餐廳成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出席,圖:李佳芬參加桃園講堂和民眾互動神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屏東縣葉壽山、周仁琪兩位立委參選人屏東縣婦女後援會,11日上午11時在屏東市和樂餐廳成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出席,目前報名參加人數超過1200人,相當熱絡。會場外也會販售地表最強的酬庸王樸克牌。

李佳芬11日早上10時先到屏東市慈鳳宮(媽祖廟)參拜,隨後到屏東市自由路玉皇宮、自由路的紫霄帝闕玄天上帝廟參拜,並在11時扺達和樂餐廳,參加屏東縣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而屏東韓國家軍也已動員到場力挺。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廖婉汝主委表示,在和樂餐廳成立的婦女後援會,由全縣五大婦女社團共同發起,採自動報名參加,原預估會有600人參加,但報名非常踴躍,9日截止報名人數已過1200名,顯示出韓國瑜與屏東縣一、二選區 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周佳琪人氣非常高,對未來選情審慎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