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注意!好市多「焦糖脆片聖代」上架…網一吃驚呆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時常推出新樣式的商品。(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時常推出新款的進口產品之外,在美食區也會推陳出新!而近期好市多推出了一款甜品「焦糖脆片聖代」,讓不少螞蟻系的網友看完蠢蠢欲動,決定嘗鮮一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出新口味的「焦糖脆片聖代」照片,表示口感很像之前的聖代加上脆片,上方的焦糖配上奶油冰淇淋好吃又不會太甜,價格為6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螞蟻人注意!好市多「焦糖脆片聖代」上架…網一吃驚呆。(圖/記者董美琪攝)

▲好市多的新產品「焦糖脆片聖代」。(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我今天有試吃,非常好吃,比抹茶好吃」、「今天汐止店試吃覺得適合螞蟻人」、「上次看到想吃但覺得貴貴ㄉ」、「看起來好好吃,想試試」、「今天吃,好好吃,濃郁」。

但也有人認為口感不如期待,「這個我完全不行,今天才吃,吃起來非常油,估計是奶油的比較偏重」、「這款很油耶,根本是蛋糕的奶油拿去冰的感覺」、「好吃,可是吃多了會有點膩」、「吃完覺得還好」。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