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以為走桃花運 原是噩夢一場警方及時止血

▲王姓男子遇網路交友詐騙,被騙23000元後,再被恐嚇買1萬元遊戲點數,警方制止止血。(圖/記者林悅翻攝)

▲王姓男子遇網路交友詐騙,被騙23000元後,再被恐嚇買1萬元遊戲點數,警方制止止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11月4日晚上8時42分,接獲北區育德全家超商報案,有民眾欲購買1萬元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警員黃柏堯立即前往了解,發現係王姓男子被網友交友詐騙23000元,並恐嚇再買1萬元點數,黃員馬上制止止血。

市警五分局說,黃員到達現場找到該民眾,詢問得知家住台南麻豆的王姓男子,11月1日在LINE通訊軟體收到一名自稱曉玲的陌生女子邀約吃飯、看電影,2人相約北區育德路見面,4日晚上王男歡喜赴約,不料對方要求其先至育德路超商購買3千元遊戲點數回傳,之後一名自稱是「曉玲」朋友的陌生男子打電話說,要確認他不是警察,要求到另家超商購買2萬元做為保證金,王男不疑有他購買之後,男子再度打電話說要見面必須再買1萬元點數。

王男心生疑慮不願照辦,反遭對方恐嚇要對其家人不利,甚至傳恐嚇影片威脅,王男害怕只好照辦。因王男購買大額點數,店長察覺有異通報警方前往了解,才讓王男未再受騙。

警方提醒王男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不要聽從指示匯款,小心求證才是上策,對店員及員警的及時協助王男再次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