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假好心叫Uber機場接送 馬來妹遭拖陽明山洗劫30萬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來台旅遊的觀光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男子,在返國之際,對方藉口幫忙叫車接送前往機場,夥同2名男子強盜該名外籍女子,害該女整個行李箱的30萬元現金都遭搶走,且因反抗造成手腳多處擦傷。

警方調查,3日有1名馬來西亞的30歲朱姓女子報案,來台旅遊期間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23歲李姓網友,李男找來20歲黃姓同夥假冒Uber司機,藉口要載朱女前往機場,黃竟直接將人載到陽明山與埋伏的20歲林男2人搶奪朱女後揚長而去。

▲▼警方在2天內迅速逮捕涉嫌強盜外籍女子的3名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2天內迅速逮捕涉嫌強盜外籍女子的3名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朱女掙扎時造成手、腳多處擦傷,嚇得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發現朱女護照、手機以及30萬元現金遭強奪一空,警方在5日晚上逮捕3名嫌犯到案,訊後依照強盜罪嫌將3嫌送往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2天內迅速逮捕涉嫌強盜外籍女子的3名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嫌犯涉嫌強盜1名馬來西亞女子,並強搶護照以及30萬元現金等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呼籲,民眾不應輕信網友,以及上不明人士所開的車輛,以免造成自身權益損害,應選擇合格計程車以及租賃車,以確保自身安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強迫推銷團又來了!專挑西門町外國旅客 誆賣「千元熄菸袋」籌措學費

便衣警未出示證件就上銬帶人 「還抓錯人!」北市警:將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