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可能和宋楚瑜成競爭關係 柯文哲:只能說互相諒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親民黨目前仍握有總統參選門票,傳出黨主席宋楚瑜有意第五度投入總統選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聽聞時說,「選第5次喔?太累了吧」;6日他解釋,選舉還是要造勢、要跑攤,很累。至於未來與宋楚瑜、親民黨間可能變競爭關係,柯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要知道基於他的立場他必須要這樣做,我也只能說互相諒解」。

談到宋楚瑜可能要5度參選總統,柯文哲說,選舉很累,且選舉還是有基本動作,總是要造勢、要跑攤,很累。媒體追問,宋楚瑜參選是對韓國瑜衝擊大還是蔡英文?還是對你?柯笑說,「對我?我又沒有要選。我不曉得,還是有些影響,很難判讀」。

柯文哲認為,宋楚瑜的參選,多多少少會衝擊到民眾黨不分區。柯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所以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還有互相諒解,「他有他的立場,你要知道說基於他的立場他必須要這樣做,我也只能說互相諒解」。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