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便當不給、油錢不貼!黃光芹:護衛隊心寒走了2/3

▲▼韓國瑜參訪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園區。(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出書爆料,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從去年選市長道現在選總統,身邊的護衛隊吃飯、油錢都是自付,他從沒有補貼過,這些護衛隊覺得心寒,至今已經走了三分之二。

黃光芹槓上韓國瑜,出書《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揭露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其中一篇則提到,韓國瑜身邊的護衛隊志工都是,自己貼油錢、自掏腰包解決吃喝,然而,她卻發現韓氏夫婦的財產和政治獻金申報,財產4000多萬,競選總部有時候一天吃掉6、700 個便當,金額大約是六、七萬元,而這些護衛隊卻連一口都沒吃到。

黃光芹說,護衛隊陪韓國瑜選總統,行至大甲鎮瀾宮,還要他們去吃齋飯,最後,這些護衛隊「志工」,看穿了、心涼了,已走了3分之2。

▲▼黃光芹出書爆料韓國瑜內幕。(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出書爆料韓國瑜內幕。(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