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上海進博會登場!鑲4萬顆鑽石、價值3900萬黃金馬桶成亮點

▲▼進博會。(圖/CFP)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登場。(圖/CFP)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今(5)日於上海正式登場,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共同出席盛會,規模比去年更為壯觀。然而,品質生活展館內,有一個鑲有40815顆、總計334.68克拉鑽石的黃金馬桶,市價高達128萬多美元(約新台幣3914萬元)。

綜合陸媒報導,這個鑽石黃金馬桶製造商、MATRO GBJ旗下珠寶品牌冠玲瓏表示,在追求藝術性的同時,此展品將申請金氏世界「最多鑽石坐便器蓋板」新紀錄,並預計6日下午,金氏世界紀錄評判員將來到進博會現場,為這件新作品頒發證書。

此外,冠玲瓏還展出了一把鑲嵌有400克拉鑽石,含有1.6公斤的18K白金的鑽石吉他,估計價值約為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74萬元)。

▲▼黃金馬桶、鑽石吉他。(圖/翻攝微博)

▲黃金馬桶(左)、鑽石吉他(右)。(圖/翻攝微博)

新華社報導,「產品」是本屆進博會亮點之一,有越來越多的最新科技和產品在此實現「全球首秀」,本次企業展設置科技生活、汽車、裝備、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品質生活、服務貿易、食品及農產品等7個展區,展覽面積由過去的27萬平方米增至33萬平方米。

另外,東森自然美推出的「六大系列新品」也首次亮相進博會舞台,滿足不同年齡族群、不同肌膚問題的需求,此外,還提供「十大功能智能肌膚檢測儀」免費體驗,提供專業諮詢,響應進博會鎖定專業採購商的策展初衷。

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在日前發布會上表示,自然美擴大研發投入後,採用鑽石級、諾貝爾級原料推出明星護膚品,未來,也將考量推出子系列等,進一步滿足大陸消費者多樣的需求,並藉由進博會平台,尋找電商等領域的通路合作夥伴。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