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墜橋最後身影曝光!母親目睹崩潰…耳邊不斷傳來「媽媽」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驚傳墜橋命案,2歲男童從吊橋上墜落山谷,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事件發生3天後,男童最後身影的照片也曝光,當時男童與母親緊緊牽著手,男童父親也悲痛說明,妻子現在已經崩潰,回到房間後電視都不敢關,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會聽見「媽媽、媽媽」的聲音。

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1點40分左右,2歲男童與母親在吊橋上手牽手行走時,因為風勢太強,導致橋梁晃動,不慎跌坐在防護網上,從縫隙墜下溪床。事件發生後,警消立刻出動,前往當地搜救,在橋下的溪床尋獲男童,立刻送往醫院急救,但仍沒有挽救男童的性命。

▼2歲男童與家人到奧萬大旅遊,卻不慎墜橋身亡。(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2歲童奧萬大墜橋亡。(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事件發生3天後,親友發現,當時在橋邊拍下的自拍照,正好拍下男童的最後身影,當時男童與母親走在橋上,兩人手牽著手,而男童的父親就在兩人前方不遠處。

男童爸爸說明,當時他牽著大兒子走在前方,蹲著向兒子解說四周的風景,突然聽到妻子的尖叫聲,回頭看見妻子想伸手拉住小兒子,但根本來不及,只能看著意外發生。

男童爸爸說,妻子眼睜睜看著兒子墜下,情緒已經崩潰了,現在回到房間內,電視都不敢關起來,只要環境一安靜下來,耳邊就會一直傳來「媽媽、媽媽」的聲音。

男童的爸爸崩潰說明,妻子都已經夠難過了,還被莫名的網友酸「為了保險金」,根本就是二度傷害,「明明是一個受害者家屬,又變成一個加害者,被大家這樣落井下石、這樣騷擾!」

▼男童墜奧萬大吊橋身亡。(圖/記者白珈陽攝)

▲▼男童奧萬大吊橋。(圖/記者白珈陽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14樓墜下「變形慘死」!26歲美艷教師「屍體全是毆打傷」...被判自殺結案

►「女高中生」叫外賣後失聯!他送到家門口狂打電話…下秒直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