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噸重「巫師岩」神秘回歸!美護林員看傻眼 3周前一夜消失

▲巫師岩神秘回家。(圖/翻攝自自U.S. Forest Service - Prescott National Forest臉書)

▲約3周前消失的巫師岩,1日神秘回歸普雷斯科特國家森林。(圖/翻攝自自U.S. Forest Service - Prescott National Forest臉書,下同。)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國家森林(Prescott National Forest)中,有一顆重達1公噸的「巫師岩」(Wizard Rock)1日離奇回歸,讓護林員相當驚訝,因為巫師岩在約3周前一夜消失,外界認為是有人出動重型機具載走,至於為何會再出現,現在還未有解答。

綜合外媒報導,「巫師岩」外型美麗獨特,黑色外觀中夾帶白色石英,深受遊客歡迎,是指標性景點,如今神秘回歸,護林員克勞森(Sarah Clawson)表示,這些岩石是屬於公眾的,應該要給當地人與前來的遊客在未來繼續觀賞。

克勞森還說,他們很開心巫師岩能夠被送回,國家森林為美國人帶來了很多好處,遇上這種情況時,更突顯出大自然之美的內在價值。

▲巫師岩神秘回家。(圖/翻攝自自U.S. Forest Service - Prescott National Forest臉書)

▲「巫師岩」外型美麗獨特,黑色外觀中夾帶白色石英。

據了解,「巫師岩」為何離奇失蹤又突然出現,現在仍未找到原因,要移走森林景觀(包括岩石、礦物、植物以及樹木)都需要經過許可。目前官方正考慮要將巫師岩移到新的地方,讓遊客可更容易觀賞到它的美麗與獨特。

國家森林自然景觀突消失案件,這回可不是第一樁,有顆重80磅「心形岩石」2009年時就曾被盜走,經過當地媒體報導後,岩石才被匿名歸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