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同學獨處一室…男大生強壓「舌吻+舔乳」 她崩潰掙脫打電話求救

▲▼性侵,性騷,房間。(組合圖/示意圖/pixabay)

▲高雄1名蔡姓男大生3月去女同學家時,竟為滿足自己一時的性慾,強壓女同學上床,性侵得逞。(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蔡姓男大生3月前往女同學住處,因一時「很想要」,為滿足自身性慾,竟強硬把女同學強壓上床,用他的小兄弟猛頂她下體。女同學因與蔡男力氣差距太大無法反抗,遭性侵得逞,直到蔡男收手後才趕緊逃開,向友人求救,並向警方報案。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蔡男1年有期徒刑。

高雄蔡姓男大生與女同學是朋友關係,他3月25日前往女生家住處時,突然性慾高漲,在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況下,先是強行舌吻,隨後又不顧女生反抗,將她壓制在床上,用嘴將她衣服咬上來,親吻胸部及左邊乳頭,同時伸手撫摸她外陰部,並用自己的「小兄弟」猛頂撞女生下體。

女同學因與蔡男力氣相差太大,完全無法掙脫,只能任由蔡男擺布,但過程中她仍持續反抗,直到蔡男暫時停手後,才趁機找到空檔起身逃開,並撥打電話給陳姓友人求救,後續又在楊姓友人建議下,前往林園分局向警方報案。

法院審理時,蔡男坦承犯行,依警方採驗女子身上DNA的證據中也顯示她確實有遭性侵,法官認為蔡男竟為滿足個人一時性慾,就對女同學強行硬上,造成她日後極大痛苦與折磨,嚴重影響身心健康,在考量蔡男目前仍未與女同學和解,也沒有表示賠償意願,判他1年有期徒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情侶校園「暗處壞壞」完吵架分手!她隔月控男友性侵 誣告判緩刑

運動場樓梯間偷襲蜜桃臀 怪叔叔以為會輕判...被害女未成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