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杯上黏「彎曲硬毛」弄不掉!她出手狂摳到崩潰 杯身翻轉網笑瘋:想摳+1

▲▼     飲料杯上黏「彎曲硬毛」弄不掉!她出手狂摳到崩潰 杯身翻轉網笑瘋:想摳+1        。(圖/翻攝爆怨公社)

▲飲料杯上黏著一根弄不掉的頭髮。(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乍看之下還真的會看錯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組相片,只見畫面中的飲料上面,黏著一條彎彎曲曲的黑線,在白底的杯身上看起來格外突兀,但真相一出,不僅讓原PO傻眼,也讓不少網友都笑瘋了。

原PO表示,「吃早餐時想說杯子上怎麼一根頭毛,弄也弄不掉」而從照片中可見,飲料杯乍看之下確實黏著一根像頭髮的東西,突兀的存在讓人看了就很想用手將它弄掉,怎料原PO奮鬥了許久,卻仍是無法把這根「頑固硬毛」給
用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飲料杯上黏「彎曲硬毛」弄不掉!她出手狂摳到崩潰 杯身翻轉網笑瘋:想摳+1        。(圖/翻攝爆怨公社)

▲頭髮的真相竟然是紙飛機。

在原PO奮鬥了許久後發現,「仔細一看⋯⋯紙飛機」,原來這黑黑的彎曲長線,根本就不是頭髮,而是紙杯上的造型,一架紙飛機開出的長長路線,而貼文一出,立即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總比發現捲毛的好」、「想摳+1」、「快笑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華航準備起飛「外籍男起落架竄出」!後方飛機嚇壞 桃機證實:無出、入境紀錄

吃飯吃一半!隔壁桌突然「狐氣外漏」秒滅食慾 他吸到崩潰:拜託別坐出風口

快訊/國道1號「5車擦撞」碎片落滿地!8月大女嬰+3大人受傷 1女子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