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豪宅辦萬聖節派對爆槍擊5死 Airbnb宣布:即日起禁訂房開趴!

▲▼北加州奧林達一場萬聖節派對發生槍擊,5人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奧林達派對槍擊案第5名死者1日晚間在醫院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加州一群年輕人以Airbnb在奧林達(Orinda)包下一棟豪宅舉辦萬聖節派對,吸引逾百人參加,沒想到遭人持槍闖入掃射,釀成至少5人死亡,而槍手至今還在逃。這起悲劇過後,Airbnb執行長切斯基(Brian Chesky)在推特上宣布,即日起禁止出租「派對屋」。

切斯基2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該公司將加倍努力,以打擊未經允許的聚會,杜絕濫用租房辦活動,包括導致奧林達的這起可怕槍擊案發生的行動。他說明,Airbnb將成立專門打擊派對屋的快速應變小組,同時手動篩選高風險客群;任何違反這些政策的用戶都可能立即被除名,「我們必須做得更好,而且我們會做到。這(槍擊案)是不可接受的。」

《衛報》報導,事發的Airbnb豪宅在網站上明示禁止舉辦派對、吸菸及攜入武器、大麻。屋主麥克‧王(Michael Wang)指出,向他租屋的女子謊稱,要為12個人舉辦家庭聚會。但他在31日當晚透過監視器發現,屋內人數遠遠超過12人。

當地官員說明,一個小團體租下這棟房子,在Instagram上宣傳31日晚上的「豪宅派對」,最後吸引整個舊金山灣區至少100人前來參加,沒想到晚間11時左右發生槍擊,傷者人數目前還不清楚,但有3人當場喪命,另有2人在醫院死亡,年齡都低於30歲。截至2日為止,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僅在屋內找到2把槍。

►快訊/加州「萬聖節派對」驚傳槍擊案! 至少4人死亡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