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梁鉉錫涉習慣性賭博 遭移送檢方起訴

▲▼梁玄錫、勝利遲了5個月認罪! 狂妄對話曝光:我賺2億^^,社長也行。(圖/CFP)

梁玄錫(左)、勝利被移送檢方起訴!(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媒體報導,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後,韓國警方周四(31日) 對涉嫌習慣性賭博的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以及YG娛樂公司前社長梁鉉錫,移交檢方起訴。

據了解,經警方確認,梁鉉錫和勝利在過去的5年內分別賭博近10次。梁鉉錫的賭博規模達數億韓圜(1億韓圜約新台幣260萬元),勝利的賭博規模為10億韓圜(約新台幣2600萬元),論賭博次數則梁鉉錫更多。

在此之前的兩次的調查中,兩人雖然承認賭博事實,卻否認是習慣性賭博。梁鉉錫和勝利同時因為涉嫌利用非法換匯手段籌集賭博資金遭到警方調查。警方對他們的帳戶進行了分析,雖無法確定他們是非法換匯賭博,但確認了勝利曾在賭場借錢賭博。

另外,梁鉉錫涉嫌利用公司的資金賭博,不過調查結果並未有顯示他有動用到YG公司美國法人的錢來賭。據調查,梁鉉錫主要是向熟人借錢賭博,而勝利則是利用拉斯維加斯酒店的一種賒帳制度來賭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